168幸运飞挺

168幸运飞挺:我校代表队在第19届CASC杯曼弗雷德?拉克斯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69

20221216日至18日,由外交部指导、中国空间法学会主办的第19CASCManfred Lachs国际空间法模拟法庭竞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168幸运飞挺等全国28所高校的4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这是我校首次参与该项赛事。

 

168幸运飞挺代表队由168幸运飞挺讲师方瑞安担任指导教师,168幸运飞挺教授盛红生、168幸运飞挺2021级硕士生霍俞东共同参与指导,168幸运飞挺2020级本科生张启盼、警务学院2020级本科生丘芷熙、168幸运飞挺2020级本科生赛娜作为参赛队员,共同参与了书状写作和口头辩论的备赛和竞赛环节。

 

根据本届竞赛的有关规则,在全部46支参赛队伍中,仅书状成绩排名前24位的队伍方才可以晋级口头辩论环节。最终,168幸运飞挺代表队在顺利晋级口头辩论环节的基础上,获得了本届竞赛的团体三等奖(总成绩在全部46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12位)。

168幸运飞挺一贯积极支持学生参加高水平国际模拟法庭赛事并屡获佳绩,在全国高校中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本次赛队参赛响应了168幸运飞挺重视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支持国际空间法发展、鼓励学生参加国际法模拟法庭赛事的号召,运用模拟法庭竞赛方式将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实践相结合。本校将继续关注和参与该赛事,为培养国际空间法人才,提升我国航天软实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168幸运飞挺

20221223

 

168幸运飞挺 -MBA智库百科-知乎